close

今天天氣轉冷,傍晚在我完成14公里的路跑之後,一上車王男就提議去木柵吃飯。

王:【我們去木柵吃一家店,我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很像很厲害耶】

我:【木柵?!那一家?】

王:【我不記得店名,你現在上網用[辣妹老闆娘]這個關鍵字應該就能找到店名】

我:【所以你是想去吃這家的菜?還是想看辣妹老闆娘?】

王:【都想呀!】

我:【.........................】

這家店叫新味珍復古熱炒,位在木柵巷弄中的店面非常不起眼,如果不注意看招牌很容易找不到。

到了之後老王叫我先進去店裡,他去找停車位,我下車前他還耳提面命得叮囑我......

王:【你進去時看一下有沒有辣妹老闆娘,如果有,那就應該是這家店沒錯喔】

一般找餐廳的普遍資料庫中,比較少人會特地找木柵區,除非有地緣關係。老王特地跑這麼遠,又這麼殷殷期盼看見辣妹老闆娘,好!!我就是個溫良恭儉讓的女人,我就幫你好好找。

一進店裡馬上張大眼睛搜尋哪一個可能是辣妹老闆娘,可是看遍所有服務生跟店員,除了阿姨跟大姐之外,我一時找不到符合辣妹標準的人。

IMG_6885.JPG

這家店叫復古熱炒,呼應店名整家店走復古風,擺設跟牆面上充滿了50年代的軌跡。

IMG_6889.JPG

IMG_6888.JPG

桌子椅子也都是舊舊的木頭,牆壁的磚頭都故意外露了呢

IMG_6887.JPG

店裡面在服務客人的最年輕的就是這位,其他都是阿姨輩的。但是如果等下王男跟我說她就是辣妹,那這男人的品味也太讓人頭疼了.........

IMG_6886.JPG

我不是說她醜喔,但是聯合國對於辣妹這個稱號是有明列出幾項國際標準的,並不是隨便什麼人只要穿短裙都可以稱辣妹的好嗎?!!

不找辣妹了,先來點菜吧! 菜色很多,每樣都在100-200左右,蠻平價的。

IMG_7100.JPG

王男停好車進來之後,我馬上問他:【欸你現在看一下這家店,你覺得哪一個是辣妹老板娘?】

他認真環顧四週之後,沈痛得說:【嗯.....這裡沒有一個是辣妹老闆娘】

哇喔,原來他還是有點審美標準的嘛!好啦沒看到辣妹老闆娘,只好用吃來撫慰受傷的心。

豆漿海鮮鍋。$650。這是王男說必點的鍋物,在這種冷冷的天氣,上來這一鍋,確實一掃天冷又下雨的陰鬱心情。裡面的東西很豐富,有螃蟹、蝦子、蛤蠣、鮮蚵、各種丸類、凍豆腐,由豆漿跟海鮮煮出來的湯頭很特別,跟大骨熬出來的不太一樣,多了一種豆香,真是甜美。

IMG_6897.JPG

當時要點這一鍋時很猶豫,因為他份量很大一鍋,服務生說差不多四五人份,我擔心兩個人吃不完。沒想到我多慮了.......在吃的這條路上,我的天空沒有邊際.......

IMG_6902.JPG

臭蛋,$200。服務生說這是第一次來必點的,臭蛋就是臭豆腐跟皮蛋,口味很重,適合當下酒菜,喜歡臭豆腐的人可以點來吃。

IMG_6898.JPG

鹹蛋絲瓜。$120。表現一般,中規中矩,但蠻油我不太喜歡。

IMG_6900.JPG

三杯中卷,$250。這道就過油了,而且他不是中卷呀,我不喜歡這個料理。

IMG_6899.JPG

這家店目前唯一讓我稱讚的就是那鍋豆漿海鮮鍋,如果喜歡吃海鮮鍋的人可以來嚐試看看。

不過熱炒類的表現我覺得普通,有可能是我自己沒點到厲害的菜嗎?

直到用餐完畢,王男嘴裡還叨念著:「辣妹老闆娘是不是把店賣給別人了?奇怪怎麼今天怎麼沒看到人?」

此時,我想請老師下音樂: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

 

新味珍復古熱炒

電話:02-2933-128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德路9號 (萬芳醫院站走路五分鐘可到)

 

工商服務:現在點進『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訂位,有高達兩千多家的合作餐廳提供不同的優惠折扣,歡迎多加利用。

點進去之後可以自己搜尋想訂位的餐廳

IMG_6756.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味珍 熱炒 木柵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