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平時早餐都是匆匆解決,唯有假日才能跟姐妹們好好約出來吃個豐(很)盛(飽)的早午餐。早上十一點店裡面沒什麼人,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坐在窗邊很舒服,可以盡情享受這透進窗裡溫暖不刺眼的微微陽光。

我本想拍個她們坐在窗邊很悠閒的照片,結果琇筠一副遇到警察臨檢的樣子忙著遮臉,玉鳳望著窗外看起來像是隔壁來併桌的.......好啦這樣也算她們很悠閒好了

IMG_6395.JPG

很特別的餐廳名字,她他小餐館。

IMG_6380.JPG

整個餐廳燈光柔和,很喜歡這種簡約溫馨的風格

IMG_6315.JPG

IMG_6314.JPG

IMG_6313.JPG

翻開菜單,除了有早午餐之外,還有前菜、義大利麵、燉飯、炸物小點跟甜點。

IMG_6322.JPG

IMG_6321.JPG

IMG_6320.JPG

IMG_6319.JPG

IMG_6318.JPG

兩位姐妹在點餐時都不約而同很體貼得表示我的胃又大又深不見底,點菜的部份就交給我盡情揮灑,可能是怕我吃不夠脾氣不好會放一把大火燒餐廳,火勢如果太猛她們擔心因此受到波及吧?

黃金黎麥烤沙拉。黎麥是這幾年來很夯的食材,營養價值高,有在認真想健身或減肥的人應該對這個食材不陌生,經常被運用在很多料理裡。這道沙拉裡面的蔬菜都經過烘烤,種類很多元,視覺上也很漂亮,為接下來的餐點做一個很好的開幕式。

IMG_6333.JPG

黃金脆薯條。其實薯條是沒什麼技術含量的料理,但是只要朋友聚餐,有薯條在桌上就覺得有助於提升歡樂氣氛。這道薯條炸得金黃又酥脆,粗細也是我喜歡的尺寸。(為什麼最後這句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IMG_6335.JPG

松露野蔬麵。這是特別為吃素的玉鳳而點的,自從她遁入空門,喔不,是遁入素食界之後,跟她一起吃飯有個好處,就是能讓平時蔬菜量不足的我有機會攝取更多的蔬菜。

IMG_6338.JPG

嫩煎牛排紅酒燉飯。這道燉飯做得很成功,牛排煎得外酥內嫩,米粒吸滿食材的醬汁精華,鮮甜入味。原本燉飯在義大利的原汁原味該是米心沒透的那種口感,但是這道經過主廚改良過,讓米粒的軟硬口感更迎合大部份台灣的人喜好,我們三人一致都給予好評。

IMG_6331.JPG

主餐都吃完了,其實肚子也已經很飽,但我們還有很多話題沒聊完,通訊錄裡面還有很多人沒罵到呀! 所以決定再接著點一輪甜點飲料。

在等甜點的同時,飽餐過後的兩位終於肯好好拍張正面照。看得出吃飽之後姐妹們的笑容也甜美了起來。

IMG_6340.JPG

焦糖岩漿蘋果蛋糕。這道甜點光是看外表就好誘人,服務生還現場淋上熱的楓糖漿。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著下面熱的蘋果蛋糕,冰跟熱交融在一起,雖然對我而言有點甜,但是內心的滿足感簡直破表了。

IMG_6824.JPG

舒芙蕾熔岩巧克力蛋糕。這也是個罪惡到極點但是又能讓人心靈滿足的甜點,看到裡面的巧克力流出來,搭配上咖啡,為這頓早午餐劃上美麗的句點。

IMG_6388.JPG

抹茶拿鐵,琇筠的最愛。

IMG_6378.JPG

水果茶。我其實是想拍玉鳳的水果茶,但是她都擺出那麼可愛的姿勢了,就讓她跟水果茶一起入鏡。

IMG_6383.JPG

我們三人認識六年了,從一開始的不熟到現在的無話不談,今天時而談正經的話題,時而彼此傾訴職場的苦悶,中間穿插很多的練消威,我們不是直銷大會所以沒有滿到溢出來的正能量,但是真情流露完之後,最終還是會為對方互相打氣鼓勵來做結尾,謝謝這麼好的妳們總是豐富我的人生,是我最好的老師跟朋友。

去上廁所發現廁所牆上竟然有我未婚夫的照片??一邊上廁所一邊跟他對看,這......

這是他多年前的照片了,經過這麼多年他帥度有增無減。

IMG_6389.JPG

這家餐廳在國父紀念館站的巷弄裡,地點方便餐點不錯,是個聚餐的好選擇。

 

 

她他小餐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0586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