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時間:【2019.02.06】

每一次來歐洲旅遊一定要有一個重點就是【Outlet購物】,絕不是因為我愛買,是因為周圍朋友深陷育兒或婚姻苦海無法隨意出國的女性同胞很多,我的任務就是來幫他們買一些物美價廉的名牌。

這個凹累可以搭巴士前往,巴士有兩種選擇,一種在凹累官網買的票價比較貴,另外一種比較便宜。其他部落客都有詳細介紹貴的跟便宜的兩種,但身為一個省錢以及懶得寫很多內容的我本人,本篇就只介紹我自己選擇比較便宜又方便的搭車方式。

首先,在網站上先買好車票。我們去的時候算是淡季,當天第一班巴士都坐滿,更不用說旺季的時候,所以強烈建議民眾一定要先訂票,要是沒有第一班車就搭上,還要再等一小時。

@購票網址http://larocadelvallesshoppingbus.com/

 

@票價:單程10歐元,來回 15歐元。 但大多數人都會買來回票吧?記得選Round Trip才是來回票喔。Outlet再怎麼好逛也不要買單程票去了就不回來,那裡沒有可以睡覺過夜的地方(廢話)!

@巴士上車地點Barcelona, C/ Casp 34 。可以用手機輸入這地址導航就可以看到大概的方向。

站牌其實不明顯,但是你走到這家店,就表示站牌到了喔,站牌就在這家店的門口。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我們是訂了九點的車,八點半到達站牌時,已經有這種人潮在排隊了。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車子來了好興奮呀!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發車時段:最早9:00開始,每小時一班車,至於最晚發車時間會因為季節有變動,要訂票時可進官網查詢。

@車程:不塞車大約50分鐘會到。凹累十點才開門,此時還有十分鐘,快點把握時間去上廁所,十點才能準時衝進去。

車子會直接開到凹累門口,走進去只要幾步路而已。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進去凹累前有幾項事情要提醒。

第一: 建議身上一定要帶水,乾糧。

這個凹累雖然有餐廳也有星巴克,但是當你逛一半口渴或是餓時還要出來找水找食物吃喝,非常浪費時間。除非你只是想來隨便逛逛走走看招牌,不然花了十五歐元車票,不把握時間把這個凹累好好洗一次,簡直辜負這個車票錢,雖然不干我的事但我會心痛呀!

第二: 帶幾個超大型不花俏的購物袋。

把你所有買的東西都放進購物袋,才不會零散好幾袋拿在手上,容易漏拿。再者巴塞隆納不能算是治安好的地方,拿一大堆名牌紙袋在路上走,不安全。

第三: 車票印出紙本帶在身上。

雖然存在手機掃QR也可以,但是萬一你手機不幸沒電或是上不了網,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還是建議大家印出來備著比較妥當。

第四:建議搭早一點的班次去,趁著天還亮的時候搭巴士離開凹累回到市區。

在治安不好的巴塞隆納夜晚街頭提著大包小包走,即使是身為葉問第587代嫡傳弟子的我本人這麼做也不妥當。

這個凹累的環境蠻美的,整個園區空間寬敞,正好遇到今天天氣很棒。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至於這裡有什麼品牌?其實也就是知名大品牌應該都有啦(還是廢話)。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有規劃很多椅子區域可以休息坐著的地方,甚至還造景了呢。不過,來凹累誰會想休息呢?想休息的東亞病夫不要花十五歐元來這裡休息好嗎!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不過也要感謝這些隨處可見椅子,如果有帶長工,喔不是啦,是帶先生或男友去凹累的,就可以讓他們坐著滑手機等待。

必須稱讚王男此行表現很好,他很機靈會注意我移動了店家,跟著移動到附近的椅子坐。餓了自己拿出乾糧吃,累了自己坐在椅子上補眠,並且很盡忠職守將我買的東西緊緊抱著。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我逛很久都沒時間管他,他依然笑咪咪得叫我慢慢逛,完全不給壓力讓我在這裡盡情揮灑,光是這一點我就該大方斥資買個十歐元的禮物送他才是!!

GUCCI雖然是義大利品牌,但是在這裡的價錢跟義大利的凹累價錢差不多,但是跟台灣價差很大尤其是絲巾圍巾,喜歡的人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好的價錢。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IMG_0262.JPG

PRADA的價錢也很好,正好我們來的時間點遇到冬季折扣,幫朋友買的價錢都很划算呢!

IMG_0266.JPG

IMG_0267.JPG

IMG_0271.JPG

IMG_0272.JPG

我人很好到了凹累不僅現場連線回台灣,依照朋友指示拍照商品,還要把包包背起來拍實品展示照給她看。

IMG_0303.JPG

怎知某位史姓無禮的婦人看了照片竟把重點放在我肚子很大⋯

IMG_0306.JPG

Burberry折扣之後價格也是讓我心動,我喜歡這種有一點變化的POLO衫,實穿又不會退流行,而且版行很修身,在台灣專櫃一件都要價近萬只有芸芸才會買吧?在這裡因為大特價,所以尺寸不齊,要很認真挑就是。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西班牙自由行】巴塞隆納羅卡購物村La Roca Villa

Tod's的皮質很軟,我喜歡他簡單款式的卡片夾或是名片夾,有時候出門只想帶一張卡或是包包極迷你時就很實用。

IMG_0319.JPG

小朋友的Kenzo真是可愛死了,這些在台灣買是高單價,但是在這裡折扣下來的價格可以入手,想趁機拉近跟芸芸的距離就在這裡了。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也有各大運動品牌

IMG_0283.JPG

西班牙品牌CAMPER,在凹累的貨色不用期待,我覺得很難下手,所以連拍都不想拍,而且基本款的價錢跟市區一樣,在市區買就好不用從這裡扛回去。

LOEWE也是,舊款會有新款都沒有,我自己認為此牌在凹累不怎麼好買。

回程的搭車處跟來的時候下車的地方是一樣的,你在網路上買好回程的車票時間如果還沒到,而你已經彈盡源絕想提早搭車回去也沒問題,只要車子還有位子,司機都會讓你上車。

想知道這個凹累有什麼牌子,以及營業時間,可以上官網查詢。

以上資訊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並且再度呼籲各位在不危及生命跡象的情況之下不要隨便坐下來休息好嗎?答應我拿出來凹累該有的態度,為自己奮戰到上車前的最後一刻!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官網網址http://www.larocavillage.com

@地址:08430 Santa Agnès de Malanyanes, Barcelona

@電話:+34 93 842 39 39

@營業時間:10:00開始,但幾點結束請上官網查詢,尤其是特殊假期會變動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力獅 的頭像
    飛力獅

    飛力獅的地球筆記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