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看海的,原因其一、海邊紫外線很強皮膚曬黑會老化,本身我已經很老了,還讓自己加速老化不是正確的人生方向。第二、海邊風很大,就算把頭髮綁起來也還是會吹得跟蕭婆一樣。

在行為上已經跟蕭婆的距離不遠,難道還要在外表上昭告世人我是個蕭婆嗎?我想是不必要的。

基於上述原因我對看海沒興趣,但今天會來到這家純粹是因為我來附近辦事,辦完之後時間還很早,想說外面太陽超大找個室內喝咖啡,在網路上看見有部落客推薦這家,就馬上過來看看。

IMG_5447.HEIC

朋友看了上面那張照片提出疑問:「你已經被稱為醜圖部落客拍照常隨性亂拍不好好取角度,現在連拍張畫面清晰的照片都有難度嗎?這怎麼霧成這樣」🤣

咖啡廳就是鐵皮屋跟貨櫃搭建的,生意還非常好呢。

IMG_5449.HEIC

服務生領我們往上走,走進一個貨櫃裡。

IMG_5391.HEIC

我一走進去,天呀,都年輕人呀!我這等銀髮族還來這裡跟人家喝咖啡看海也太害羞了.......

IMG_5387.HEIC

這裡的座位全部面海,視野很好呢。

IMG_5383.HEIC

IMG_5384.HEIC

我竟然被帶到這樣靠書櫃的角落,可以點一杯飲料坐在這裡低頭看書抬頭看海(好忙),這也也太符合我讀書人的形象了。

IMG_5393.HEIC

我們只點飲料,因為打算等下要去旁邊吃海鮮。天好藍好夢幻,雲很白很飄渺,各種不同的藍色白色組成眼前的美景,其實我還是覺得陽光很強,但依然被這樣的海景給征服了,吹冷氣看看海還是挺愜意的。

IMG_5395.HEIC

這個門打開還能走出去離海更近,天氣涼快時,坐在外面這排椅子上看海吹吹風應該很舒服,不過現在這種天氣坐在這裡絕對會死喔。

IMG_5438.HEIC

IMG_5382.HEIC

後面青山環繞,前面一片大海,不得不說這裡是愛看海的人的好地方呢!

IMG_5440.HEIC

海面上波光鱗鱗,無邊無際的壯闊感,海浪拍打岸邊的礁石,綻放無數的浪花,時而寧靜時而洶湧,在海的面前感覺自己渺小卻又被有被環繞的擁抱感`。

IMG_5451.HEIC

這裡還有一隻貓咪是眼睛看不見的,雖然這貓不親人,但是有貓的咖啡廳就是要給讚。

IMG_5437.HEIC

喜歡看海的人,這裡是個好地點,而且這裡還有很多網美跟妹紙們會用各種嘟嘴迷樣的表情自拍,也是另外一種值得看的風景。

旁邊還有一家很好吃的海鮮餐廳喔,另外再寫食記分享。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好好基地

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9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公休,週三到週日 AM10:30~PM7:00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