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班日,起了個大早跟朋友約八點吃早餐,這位朋友因為很忙,每一次約我的時間都很唐突又莫名,不過因為我人很親切都先盡量配合他,然後見到面再來痛罵他,這樣程序比較單純。

這家店是我已經跳上車了才臨時拿起手機隨便找的,名叫冉冉生活咖啡Coppi Lumii Coffee,在龍江路巷子裡的轉角,從外面看進去光線很好,在GOOGLE MAPS上評價很高。

IMG_0212.JPG

Coppii是來自英文Coffee跟Cup的諧音,Lumii有帶著光明的意思,兩字加起來就成了這家店名。

我喜歡光線明亮的店,讓視覺上乾淨舒爽。

IMG_0194.JPG

IMG_0195.JPG

早午餐菜單。早午餐盤選擇有這些,也有蛋奶素。我不作他想一定要點最大份的。

IMG_0196.JPG

上餐速度很快,排在一起畫面真美。朋友看了就說: 這個一般人吃不完吧??

我用鼻孔噴了一口氣說:東亞病夫才吃不完,我肯定可以的。

IMG_0200.JPG

小法國。內含:杯湯、糖烤南瓜、松露金黃嫩蛋、德國香腸、法國吐司。

IMG_0198.JPG

這個法國吐司很特別,外層烤得微酥,一口咬下去裡面有濃濃奶蛋香,而且給四塊好滿足呀。

IMG_0205.JPG

蛋上面那一小坨是松露,最愛松露了。不過我覺得蛋可以再稍微生一點才會更嫩。

這條德國香腸超級長!

IMG_0210.JPG

玉米濃湯,早午餐能有湯又有飲料最棒了。

IMG_0207.JPG

冉冉日安。內含:爐烤蔬菜、栗子甘薯、金黃嫩蛋、信功火腿、丹麥麵包,這份餐點營養很均衡。

IMG_0199.JPG店家特別強調是信功火腿,就來介紹一下信功。他是台灣唯一豬肉屠宰、分切、加工、烘焙一貫化的公司,品管要求很高,務求做到藥檢零殘留,據說要進入加工作業區程序極嚴格,跟要進去台積電晶圓廠有拼,所以有肉品界台積電之稱,也因為出色的品質所以日本很多大超商都是用他家的肉品。

爐烤蔬菜這種料理方式我很喜歡,既能吃到蔬菜又能保留營養成份。

IMG_0204.JPG

餐後飲料有三種可以選,咖啡、茶、果汁。我選黑咖啡,店家給一壺再加超小杯子,這樣喝起咖啡很優雅,而且這咖啡很順口,一點都不苦澀完全合我的意。

IMG_0209.JPG

我很喜歡吃早午餐,但以往的經驗在很多店家的早午餐都讓我不滿意,最主要的原因第一就是份量我吃不飽。

利用擺盤的噱頭看起來很唬人種類很多但其實每一種都份量很少,常常我吃完就覺得沒吃飽心生不滿想丟汽油彈,又礙於正常地球人是不會這麼做,只好看看有沒有同行的朋友是小鳥胃,把他們吃不下的份也一併吃了才能制止我不啃同伴的手臂。

早午餐就是早餐跟午餐合在一起吃,兩餐併一餐的份量怎麼可以讓客人沒吃飽?到底企業良心這四個字怎麼寫都不知道嗎?!

這家冉冉生活的早午餐盤份量太讓我滿意了,已經很久都沒有早午餐吃飽的經驗,而且餐點品質也讓我稱許,今天讓我吃飽喝足我又對這個地球恢復信心,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有能讓我吃飽的早午餐盤呀!

喜歡吃早午餐然後食量也大的人,推薦來這裡吃看看。

 

廣告時間:從下面連結點進去由EZTABLE平台訂位,裡面有合作九百多家餐廳會有不同優惠,歡迎多加利用。

https://tw.eztable.com/?utm_source=blogger2019&utm_medium=EZ_phyllis3355

 

冉冉生活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02-2509-1815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

營業時間: AM:7:30~PM9:00

 

工商服務:

現在在EZTABLE訂位,裡面有合作的兩千多家餐廳都會享有特別優惠折扣。

點進『 EZTABLE訂位優惠 』,在頁面箭頭處按下去,就可以自己搜尋想找的餐廳名字,歡迎多加利用。

IMG_6754.PNG

IMG_6755.PNG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