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中住宿經驗很少,因為台中沒啥吸引我的景點,這次突發奇想住在台中,主要是為了逛逛逢甲夜市,輕鬆走走台中。

這家商旅在西屯區,離逢甲夜市不遠,但也不至於是用走路可以到的,所以還是要開車。他的門面不大,但是乾淨簡單。

IMG_3934.JPG

IMG_3867.JPG

還送我飲料卷,可以來大廳旁的餐廳點杯咖啡喝。

IMG_3866.JPG

這家旅館不大,是走小而美的路線,走廊有點窄,不過簡約中帶著時尚感

IMG_3943.JPG

這是個兩單人床的房間,如果想合併在一起是可以的。

IMG_3935.JPG

畢竟是市區裡的商旅,房間坪數不大,雖不豪華但兩人住起來也不會覺得擁擠。

IMG_3936.JPG

有熱水壺可以煮水,這對我很重要

IMG_3938.JPG

除了兩瓶礦泉水之外,冰箱還有兩小瓶汽水是免費的,對於愛喝汽水的老王,這完全是打中他的心。

IMG_4195.JPG

浴室外的牆面是透明玻璃,這個設計應該是專門獻給正在曖昧的兩個男女來投宿,很快就生米煮成熟飯。

IMG_3937.JPG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可能劇本會這樣演......

女生要去洗澡前,就跟男生說: [我要去洗澡了你不能往浴室這裡看喔。]

男生就會說: [你那麼漂亮我不一定能忍住不看呀!]

女生此時會說: [唉喔你怎麼那麼色呀]

男生就說: [就是因為你太漂亮了所以我才會色呀]

然後兩人講著講著互相打來打去應該就可以一起手牽手去洗澡,這樣誰都不用偷看誰很公平了。

這個設計應該是因為想讓整個房間看起來大一點,不會因為牆壁而感到壓迫,其實大可放心啦! 這個玻璃牆有百葉窗可以從外面拉下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如果想偷看的人還是可以把百葉窗拉起來喔)(對不起我亂教)

浴室不大,整個地上都是鋪木質地板,踩在上面蠻舒服的,沒有磁磚的那種冰冷。

IMG_3939.JPG

小櫃子放了備品,都是一次性的包裝

IMG_3940.JPG

淋浴區

IMG_3941.JPG

房價包含早餐,不過這家的早餐結束時間蠻早的,九點半就停止供應,所以喜歡睡很晚的人可能得早點起來才吃得到。

IMG_3956.JPG

一走進餐廳我先四處逛逛,老實說我是驚訝的。這家只是商旅而且很平價,但是早餐完全不馬虎,種類齊全應有盡有,跟飯店不相上下,光是這個早餐就足以讓我給他好評,太有誠意了。

自助烤麵包區

IMG_3953.JPG

清粥小菜區

IMG_3948.JPG

生菜水果區

IMG_3945.JPG

IMG_3944.JPG

熱食區,這裡的熱食有炒飯有咖哩還有炸魚炸雞塊等等,實在太豐富了,其實還有日式涼麵區我沒拍到。

IMG_3951.JPG

咖啡自助區

IMG_3954.JPG

還有一個冰箱裡免的瓶裝飲料都可以取用

IMG_3952.JPG

這個早餐是我對這家旅館最印象深刻的,雖然只是個平價商旅但是在小細節都很貼心,我想在九點半之前去拿水果,但是西瓜被拿光了,因為用餐時間快結束了我想應該不可能再補,所以我就回座位打算準備回房間,沒想到九點二十八分的時候,服務生竟然還把西瓜跟水果給補滿,這種服務態度實在無可挑剃!

還要補充一點,這家商旅是機械升降梯上下地下停車場,不過停車場是平面的,而且每一個車位上都會寫上住戶的車號,所以不用擔心出去之後回來會沒位子停。

IMG_4366.JPG

在台中有不少旅館都是停車位不足,常常會發生把車開出去之後,回來只能找路邊停車,所以這家旅館在這一點又大加分了。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盛商旅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