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來台南吃小吃美食,在回台北的路上,老王提議下嘉義交流道去吃砂鍋魚頭。

這家砂鍋魚頭位在嘉義的市場裡,一到店門口我退後幾步!這種排隊人潮也太驚人.......

IMG_7974.JPG

這家店因為生意太好,還有號碼牌機呢!原來嘉義的市場小吃也這麼先進。

IMG_7975.JPG

分內用區跟外帶區,外帶區不需要號碼牌,就直接在這裡排隊點餐即可。

IMG_7992.JPG

林聰明砂鍋魚頭有兩家店,中正路總店跟光華分店,今天來的是總店。

IMG_7980.JPG

服務生會讓你先把餐點好,然後依照號碼先將點菜單交給他,整個流程是挺有秩序的。

IMG_7976.JPG

我們等了半小時才終於有位子可以入座,其實他是因為人手不夠,要不然應該更快可以入座。

三色蛋。這道表現普通,就...三色蛋。

IMG_7987.JPG

沙魚燻。沙魚新鮮,但是那坨醬油膏太多了,破壞新鮮沙魚的口感,建議去吃的人先跟服務生說把醬油膏放旁邊比較好。

IMG_7988.JPG

雞肉飯。嘉義有名的就是雞肉飯,但其實我也不解為什麼?嘉義的雞有比較愛運動嗎?肉質比較鮮美??老王說味道不錯,可以點。

IMG_7989.JPG

砂鍋魚肉。我沒點魚頭因為我不會啃,這一碗裡面有大白菜,豆皮,還有一塊魚肉。這就是很傳統的菜餚,我覺得長得有點像菜尾,味道有很濃的沙茶味,湯頭偏甜,我想這就是南部人熱愛的口味。

IMG_7986.JPG

魚肉很大塊,先裹粉炸過再放進去這碗沙鍋菜裡。我個人不愛這種裹粉炸了之後再棄屍進去湯裡的料理方法,這樣魚的表面整個變得很爛軟,但是豆皮滷得很入味很好吃,讓我想再吃一塊!

IMG_7990.JPG

整體來說,算是口味很平民價格也算親切的小吃,老王覺得很喜歡很好吃。如果剛好經過這裡,又很喜歡吃這種砂鍋菜並且「時間很多有耐心排隊」的人可以來嚐嚐。

如果問我自己會想再來嗎?我的答案是不會想特地一趟來,因為排隊等太久,也沒有好吃到讓我覺得排那麼久很值得。

嘉義是美食沙漠嗎?難道沒有其他不用排隊的美食嗎?嘉義鄉親你們出來說說話吧!

 

 

林聰明砂鍋魚頭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砂鍋魚頭 嘉義 美食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