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吟在台北時常常在Line上跟我聊天,但是聊八百年了她都沒約過我見半次面,反而到了台中倒是肯跟我約見面,此人根本就是個難捉摸的蕭婆呀!

沒關係我海納百川,畢竟我是諾貝爾和平獎的榮譽候選人,朋友怎樣對我我都甘之如貽我ok der。

今天她選了這家日式料理店,我們決定讓身邊兩位異父異母的兄弟見面一起吃飯,這種有如川普金正恩世紀大會面的一刻,能不紀錄一下嗎?

這家店叫「桀壽司」,位在台中南屯區公益路上,附近就有停車場,算是好停車的地點。

老闆娘一再推薦兩人1980的套餐,她說這是很划算又能吃到很多好東西的選擇,我們就從善如流聽她的建議。

生魚片。這三種生魚片都很新鮮,甜蝦好好吃喔,但是如果能多幾尾會更好。

IMG_1092.JPG

干貝沙拉。這個沙拉的芝麻醬調得很好,甜淡適中,搭配上干貝吃起來很爽口。

IMG_1093.JPG

蟹肉手捲。這個手捲用蟹膏跟蟹肉去做餡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很特別。

IMG_1094.JPG

烤豬肋排。豬肋排烤得很透很嫩,用刀輕輕一劃就可以將整隻骨頭輕易移開,碳火的焦香更增添美味。

IMG_1098.JPG

石燒牛小排。牛小排的肉質很好,烤得五分熟是最恰到好處的,就是份量迷你了一點。

IMG_1103.JPG

握壽司。由左到右分別是比目魚、星鰻、銀章魚。這三種海鮮都是我很喜歡的,比目魚跟星鰻真是很充份能展現握壽司的光芒,我想很少人會不愛這兩種。

IMG_1096.JPG

然而銀章魚也很新鮮,老闆娘說是現在這個季節才有的,小小的身體吃起來比大章魚好吃呢!

IMG_1097.JPG

海膽明蝦。乍看我以為整個明蝦鋪滿了海膽,心想天呀這也太大手筆。

IMG_1099.JPG

不過這海膽是跟著洋葱一起調味成海膽醬,滋味也不錯。

IMG_1100.JPG

味曾湯。湯裡面的蛤蜊很大一顆,真材實料。

IMG_1101.JPG

芝麻奶酪。奶酪参和著芝麻味,很濃醇香,為今天劃下句點。

IMG_1102.JPG

一頓飯下來,這對異父異母的兄弟應該沒有感受找到親人的感覺,可能是時間不夠,下一次再來個兩天一夜之旅,應該就會手牽手一起去戶政機關想查自己的身世了吧......

這家餐廳的海鮮都很新鮮,料理方式也有他自己的特別之處,能吃到一些在其他餐廳沒吃過的菜色,喜歡日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桀壽司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7號

電話: 0987-234-310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