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歐洲之行,終於擺脫中國大陸航空,這次定了英國航空,對於搭機很期待。去程從新加坡轉到倫敦再轉到布拉格,雖然轉兩次機,但是轉機地的機場都還不錯,所以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

英國航空是全球最大的國際航空客運公司,全球第七大之貨運航空公司,歐洲二大航空公司,西歐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這次搭的是A380雙層大飛機,第一次搭雙層飛機很新鮮。

IMG_0129.JPG

特地先上網選了上層靠窗的位子,英國航空的座位有比大陸航空的寬敞一點。會給耳機、毛毯,但是沒有給過夜包,我有點失望。

IMG_0130.JPG

靠窗座位的右把手旁有置物箱,這個設計很棒很方便。隨身包包放在上層置物櫃不安心,放在腳下又很卡,有這個置物櫃真的很貼心呢!

IMG_0141.JPG

英國航空的空服員,都長得很英國人的樣子(廢話)

IMG_0152.JPG

並且,這是我搭過最會勸酒的航空。一上飛機會先來問你要不要喝杯紅酒,等到快要送餐前,又會來問一次要不要拿個紅酒來搭配餐點。

送餐時空服員又再問一次:要不要喝杯酒?

我回答:不用了謝謝。

空服員:真的不要來杯紅酒嗎?

一直勸酒比酒店少爺還要盡責,讓人覺得服務真好呀!既然如此我就不要再推辭拿了一瓶紅酒來喝吧。

IMG_0140.JPG

而且一次是給一小瓶,我還看到一個女人一口氣拿了一瓶紅酒跟一瓶白酒,人生好難旅途好遠,買醉也是合理的。旁邊那包小餅乾也很好吃,很想叫空服員給我多幾包但還是忍住。

電視節目有佩佩豬!這是我最近愛看的卡通,劇中人物畫得很可愛,劇情常常打中我的笑點,我邊看邊笑得很大聲。

IMG_0135.JPG

還有【Big Bang Theory 】耶,這也是我愛看的美國影集之一,不過可惜只有少少的兩三集,一下就看完了。

IMG_0168.JPG

餐點大致都算好吃,雖然不到多精緻,但是跟其他我搭過的航空比起來,英國航空的餐點美味度是排名前面的。

IMG_0147.JPG

義大利麵

IMG_0148.JPG

黎麥沙拉

IMG_0149.JPG

 餐點裡給的這個起士很好吃,搭配紅酒很對味。

IMG_0156.JPG

美式早餐。有香腸,炒蛋,炸薯餅,烤蕃茄。

IMG_0161.JPG

給客人加在咖啡的是牛奶而不是奶精,這一點還不錯。

IMG_0162.JPG

商務艙,可以整個躺下來,真希望有一天能有機會躺在商務艙去歐洲呀呀呀呀呀!

IMG_0165.JPG

空服員的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我在飛機上用瀏海貼,英國空服員很認真問我那是什麼,我解釋這是在固定瀏海的東西,她聽了好開心一直大叫:【這個真好!】

所以,瀏海貼是只有在亞洲流行嗎?歐洲人都沒在用瀏海貼喔?

我要訂機票之前,曾經看到有網友分享在英國航空搭機經驗很差,班機嚴重誤點一整天還叫天天不應,都沒人出來負責,還餓了二十幾小時這類的糟糕經驗,害我要搭機之前很擔心我也會這麼幸運。

倫敦是個非常繁忙的機場,光是航廈就有五個,所以班機密集程度可想而知,雖然回程我們的班機延誤了三小時,導致我們來不及搭上下一班轉機,但是一下飛機就有服務人員來帶我們去重新劃位,很快又搭上下一班飛機回家。整體搭機經驗都算很不錯,餐點也算可口,如果還有下一次英航還有特價,我還是會想再搭英國航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航空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