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時間:2019/2/2-2/5

巴塞隆納我計畫待三個晚上,想住在格拉西亞大道附近有廚房的公寓,逛街跟交通都很方便,而且重點是治安好。

但苦惱的是這附近的房價都很恐怖,只要符合我的條件像樣一點的動輒一晚要六七千的,在金城武還沒正式娶我之前我實在下不了手訂這麼高的房價。

找了很久選定這間無論是地點跟價格都能接受的Val Barcelona Apartment,地點就在格拉西亞大道最熱鬧的地區,要去什麼地方都很方便。不過他因為沒有前台,所以委託附近一間飯店幫他辦理CHECK IN的手續。

IMG_0187.JPG

這間公寓應該要在我們出發之前發信通知我們到了之後先去受他委託的旅館辦入住手續,但他沒有。只有在公寓樓下大門口貼了一個小小標示,西班牙人做事真是很隨性(胡來)。

不過負責幫他辦入住手續的飯店,會派人幫我們把行李拿到公寓,並且解說一下公寓情況,這還差不多,不然以我這樣暴烈的脾氣肯定會給他1800個負評的。

IMG_0186.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一個空間很大的廚房,用具齊全。

IMG_0221.JPG

有超大冰箱,而且冷凍區也好大。

IMG_0172.JPG

洗衣機跟烘乾機還分開呢,適合長途旅行的人。

IMG_0169.JPG

餐具鍋碗瓢盆也是很齊全,好喜歡這個廚房喔。

接著要進到客廳區,有兩道木門隔起來。

IMG_0173.JPG

客廳區域寬敞明亮。

IMG_0177.JPG

餐桌能坐四五人。

IMG_0176.JPG

IMG_0175.JPG

如果不想一直開暖氣,也可以打開窗子很通風,而且是大馬路裡的巷子,鬧中取靜一點都不吵。

IMG_0183.JPG

房間區也有兩道木門隔起來,很有歐洲風,個人很喜歡這種把每個區域用木門隔開的風格。

IMG_0178.JPG

 

IMG_0182.JPG

牆上有一些畫,雖然是出租公寓但是佈置也不馬虎。

IMG_0179.JPG

廁所乾乾淨淨的,重點是兩個洗手台(沒拍到),不用跟別人搶著洗臉刷牙。

IMG_0180.JPG

在這裡住三天,因為空間很大,所以行李整理很方便,長途旅行要回家的前幾晚,強烈建議要住這種空間大的公寓,把行李攤開好好收拾整頓,才不會因為空間太小而不方便。

這個公寓的地點我很滿意,離地鐵站走三分鐘,要去機場也不用換線可以直達,最重要是走一分鐘就到達附近名牌街,幫朋友們買了名牌就馬上拿回家放好再出門。

IMG_0195.JPG

IMG_0194.JPG

IMG_0193.JPG

這次受託幫朋友買香奈兒包,走進店裡真是尊榮,服務員馬上奉上飲料咖啡,還問我咖啡要不要加點牛奶。

IMG_0199.JPG

而且他們包裝好美好仔細,香奈兒的購物環境以及服務態度跟LV差距甚大,LV就跟鬧哄哄的傳統市場一樣,裡面充滿強國人。他們還讓小孩子跑來跑去不打緊,我甚至於看到一個十一二歲的屁孩在跟服務員認真問產品,怎麼縱容屁孩到這種程度!!

在此我決定接受大家委託我買香奈兒不收代買費。

IMG_2959.JPG

巴塞隆納的住宿很多,但有些區域治安比較差要慎選,像聖家堂附近因為小巷子多,就不建議住在那區。

我在找資料時看到很多部落客寫遊記都有寫到,【我住的地方打開窗子隨時就能看到聖家堂好棒呀!】

一開始我也被部落客這句話吸過去,想說這樣好像真的很棒棒。不過礙於治安對我還是最重要的考量,我依然捨棄聖家堂那一區的住宿。

而且後來來到巴塞隆納之後,每天都在外面逛到昏天黑地回家都很晚了,一打開窗只求不要看到鬼就好,能看到什麼其他的重要嗎?

再者聖家堂雖然美專程去欣賞兩小時就夠了,連看三天不需要。

這間住宿我很推薦,喜歡這種形式住宿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Val Barcelona Apartment

 https://www.booking.com/s/35_6/5893e7a8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