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名「元氣。富士」光看招牌這四個字看不出這家該將她定位為甚麼類別,我自己定義他為日式咖啡廳,有定食也有咖啡跟甜點。

IMG_9640.HEIC

他地點超級隱密,就在士林夜市裡的某一條超小的巷弄,我感覺這應該只有警察要抓逃犯才會闖進來的小巷子,一般情況如果沒有人推薦,很少會有過路客自己進來的。

店的面積很小位子不多,不過乾淨整齊。

IMG_9637.HEIC

IMG_9636.HEIC

提供的餐點種類算少,菜單就這一頁,這些都是這店的招牌吧?

IMG_9619.HEIC

富士咖哩豬排飯。

IMG_9630.JPG日式豬排都是裹粉炸的,厲害的料理師傅能炸到外衣金黃酥脆內層保留豬排的鮮嫩多汁,我對豬排要求很高的,他有90分。

IMG_9633.JPG我知道日式甘口的咖哩蠻受歡迎的,但我偏偏討厭甘口的咖哩。這家店的咖哩醬汁沒有像一般日式咖哩一樣偏甜,他就是走在中間道路的咖哩,不偏日式甜也不偏泰式辣,所以這道我很喜歡。

IMG_9631.JPG

洋蔥燒雞腿定食。內含湯,沙拉,小菜,白飯。

IMG_9626.JPG

蔥燒雞腿肉除了蔥跟醬油的香氣之外,還帶有一絲的甜味,我想他對一般人是很討喜的調味,配飯很好,單吃也不會太鹹。

IMG_9634.JPG

味噌湯融合蔬菜跟白蘿蔔的清甜。

IMG_9635.JPG

沙拉加胡麻醬最棒,加千島醬的給我走開!

IMG_9627.JPG

這家店叫富士,所以裝飾很多都是富士山。

IMG_9625.HEIC元氣。富士的餐點表現不錯,兩份套餐我們都覺得滿意,如果你是正好住在附近,或是正好來到附近,不想吃士林夜市又貴又不好吃的小吃攤,可以來這裡吃日式定食套餐,我看到菜單上有幾款甜點好像也不錯。

不過如果你並非周邊地區的居民,倒是不需要特地從遠處殺到這裡來吃,因為這樣優質小品的日式咖啡廳到處都有,我會記錄這家是因為我有地緣關係,大家如果喜歡這類的餐廳,平時就多在家附近嘗試看看,豐富自己的口袋名單。

 

廣告時間:利用下面這個連結進去EZTABLE訂餐廳,裡面有九百多家合作餐廳有不同的優惠方案,歡迎多加利用。

https://tw.eztable.com/?utm_source=blogger2019&utm_medium=EZ_phyllis3355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