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慾望城市時就覺得週末假日跟姊妹淘出來吃早午餐是很棒的事,聊聊最近的生活分享一下有趣的事情,今天又跟我的假日早午餐好搭檔崇吟相約,這家店是藝人鳳小岳開的。

外觀充滿綠意,跟天母的風格很相襯。

IMG_2059.JPG

IMG_2061.JPG

工業風的餐廳這幾年很流行,這家店都年輕人,而且一進來就看到不少妹呀穿很清涼,小背心或是只穿運動胸罩的都有,露肚子露奶露屁股,我一直擔心她們肚臍吹風會肚子痛呢。

IMG_2040.JPG

IMG_2058.JPG

這裡採自助式,水跟餐具都自己拿。

IMG_2053.JPG

菜單。想吃早午餐或是想吃三明治,麵飯都可以選。

IMG_2035.JPG

IMG_2036.JPG

IMG_2037.JPG

IMG_2038.JPG

蕃茄濃湯。這湯我很喜愛,用新鮮蕃茄去打成泥,喝起來很天然原味。

IMG_2047.JPG

南瓜濃湯。

IMG_2044.JPG

套餐可以選一樣配菜,結果這三種當中我偏偏選了崇吟最不想吃的花椰菜,我該死。

IMG_2045.JPG

IMG_2057.JPG

火雞酪梨三明治。這火雞肉超厚實超大塊,但是酪梨我覺得可以再放多一點,因為我沒有吃到很明顯酪梨味,調味很清淡,並且使用全麥土司,裡面還有牛番茄,生菜,瑞士起士,酪梨優格醬,吃起來口感非常健康清爽,有在健身減重的人很適合點這道喔。

IMG_2051.JPG

紐奧良香辣風味飯。這道是燉飯,但不是義式燉飯,因為米心全透,而且並不辣,所以怕辣的人不用怕。這裡面有蝦子,雞腿,香料肉丸,調味也是清淡的,我自己覺得可以稍微再重口味一咪咪會很剛好。

IMG_2049.JPG

這道燉飯份量很多,每次跟我出來吃飯的女生常常都吃四分之一,然後我吃四分之三,這樣到底要哪一天才能減肥成功呢??你們這些小鳥胃女生就是我減肥路上絆腳石呀!

火龍果香蕉優格果昔。一開始看這個名字感覺火龍果可以跟香蕉一起嗎??

IMG_2055.JPG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絕配,很順口好喝,健康滿點。

這家店的裝潢工業風格我很喜歡,而且店內生意雖然很好,但不會你一坐下來就跟你說用餐時間限制,所以我跟朋友聊得很盡興,有很充裕時間把周圍的男人女人瘋婆討厭鬼都罵一輪,這樣的早午餐時光才舒心呀。

但若要說餐點的美味度,今天我點的我覺得有些品項好吃但有些只能算是不過不失,可是店內環境很適合聊天,而且穿著清涼養眼的妹呀很多喔,下次我還是會想來的。

從餐廳走出來,一路往家裡方向慢慢散步回家,看見天母的101高聳入雲,散步在路上很舒服,天母雖然不是市中心,可是綠蔭很多馬路寬敞,重點是妹呀很多(要強調幾次?),週末來天母吃早午餐吧!!

IMG_2062.JPG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

 

工商服務:現在點進『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訂位,有高達兩千多家的合作餐廳提供不同的優惠折扣,歡迎多加利用。

點進去之後可以自己搜尋想訂位的餐廳

IMG_6756.PNG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