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舊金山的居民,生活在另外一個國度,其實沒有想像中那樣的難。昨天晚上是我來舊金山這幾個月以來第一天失眠。

在夢中,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害怕,翻來覆去醒醒睡睡,還夢到一個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他帶著我在海上航行,緊緊牽著我的手

最近換了旅館也換了室友,新室友是位土耳其的美麗少女,金髮碧眼身高挑,而且英文還不錯,家裡在土耳其開飯店呢。我們兩個常常在睡前談心事,她說起男朋友讓她不開心的事情。她的男友很帥,常常跟女生勾三搭四讓她很生氣又難過,可是她還是很愛她。

我在msn上跟三姊說,我美麗的土耳其室友又在哭了,她因為感情問題經常哭泣。我一邊很感性的在我的日誌中寫下這樣一段文字[年輕女孩為了愛情而流下的淚是純真透明的]。

不過我文章才寫到一半就看到希特勒的嫡系大弟子 --- 我三姊她在msn上回應我,【是有啥好哭呀?這個男朋友不好就換一個呀..我最討厭大人哭了….」

她真的不喜歡任何感性的事物,購物起來殺氣騰騰。前幾天感恩節,全美國統一的活動就是一大早起來衝進百貨公司或賣場裡購物,她在台灣可是比我認真,前一晚不停得詢問我為何還在家裡還不出門去購物,還說叫我記住一個購物的中心準則就是:[寧可買錯也不可以沒有買到,所有我看到的東西,不管確不確定是我訂單中的物品,一律買下來,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放過一個!!] 

我們國家的景氣肯定從黃藍燈躍升成黃紅燈她應該可以居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