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Sep-2006

 

是誰說來國外讀書就一定要簡樸的學生模??來到舊金山我才知道這裡可不是這樣的情況。

今天我的韓國同學穿啥來上課?我一進教室就看到她穿一套大紅色短裙洋裝加上一頂紅色帽子腳上踩著一雙紅色高跟鞋!怎樣?全身大紅色穿搭夠不夠誇張?以我簡樸的打扮,看到她進教室差點想起來走過去幫她提書包

 

日本同學也沒有要輸的意思。她化了個全妝脖子上還戴了串珍珠項鍊腳上也踩高跟鞋手上提名牌包,昂首闊步的走進教室,她的頭經常是仰角45度在走路人家日本人就是優(驕)雅(傲)。

我前幾天提到的中東來的那位嬌媚男同學更猛,他拿出他化妝包裡給我看,裡面的玩意兒比女生還齊全,粉餅、眉筆、修容餅、遮暇膏、唇膏、鼻影、睫毛膏、亮粉一應俱全。又高又瘦全身曲線玲瓏有緻..想必每天在家都有勤作美腿跟翹臀的運動。

還有一位來自非洲的黑人女同學非常熱情,一定要我們知道她來自非洲那一個國家。她一開始用她的非洲英文講的基本上我是不知道她在講那一個國家,但是我想敷衍她我就猛點頭假裝我有聽懂。她竟然還考我耶!她反問我:【那你現在知道我從那裡來嗎?】

呃.........我當場很想裝聾啞,這個非洲同學也太逼人了吧?她見我根本答不出來,馬上去找地圖來指給我看,喔...原來是肯亞。所以非洲也沒有我們想像那樣貧窮嘛!她肯定就不是個饑民,要不然怎麼能在舊金山生活這麼久?想不到我比一個非洲人還窮.....來到這裡見識到不同國籍還有不同皮膚顏色的同學,美國真是一個民族大熔爐..,各式個樣的人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