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6

我的房間是雙人房,原本該住兩個人,但是我入住時旁邊床位一直是空的,因此我享受了一陣子只有一個人佔用一間雙人房的日子。昨天櫃檯管理員告訴我今天我有室友要來入住,害我忙亂一陣趕緊整理出空間。

 

今天下課後跟同學去騎腳踏車,從市區往舊金山大橋騎去,總

四小時騎單車活動,要死了差點在路邊叫救護車!!然而一同出發的韓國同學,騎到半路就帶著腳踏車搭公車回來,竟然也不告訴我,我跟雪莉傻傻的騎到腿軟才到家,我在這裡宣佈中韓友好關係就此絕裂!

 

上10點了就超想睡了還不敢睡,今天早上我經過櫃抬時才告我我的室友是今天才要來不是昨天,害我白緊張一晚上...

   

我今天才發現,我這一星期以來,都用潤絲精洗頭...

 

情況是這樣的,那瓶新的洗髮精我是到美國才買的,我買的時候明明看很看清楚,那瓶洗髮精上面明明有Shanpoo這個字。

 

我搬到學生旅館之後才打開來用,第一次用時我就有點納悶,怎麼這瓶洗髮精一點泡泡都沒有,可是問題是洗完頭皮又不會油油的,我就自我心裡建設,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因為我買的是護色洗髮精所以才會這樣,因為要保護顏色,所以沒有泡泡但是可以洗得乾淨。

 

可是我隔天就頭皮很癢,我心裡又開始納悶,怎會這樣?不過我又給自己心裡建設,告訴自己一定是因為舊金山太乾了所以頭皮才會癢...不過,自此之後我天天都癢,然後還是照洗不誤,我還訴自己,一定是因為一開始不適應這裡乾燥的天氣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我又仔細端詳這瓶東西,瓶身上寫Shampoo然而下面還有一行寫了conditioner這個字。我當時就疑惑,幹嘛同時寫Shanpoo跟conditioner?我買的時候沒注意到Shampoo下面還有字呢。

 

一直洗一直癢癢了一星期我今天終於受不了,於是上官網看他的產品名稱跟功效,想確定到底她是conditioner還是shompoo...

歐!!天呀!不查還好,一查發現我已經用潤絲精洗頭長達一星,那就是說我一星期沒有洗頭囉?? 那我應該有資格去跟那些舊金山街頭的遊民坐在一起了吧?

 

說到舊金山街頭的遊民,今天早上去街上亂晃時,經過一個坐在地上乞討的遊民,他竟然拿了一支很新的手機在講電話,那手機似乎還有PDA的功能....然後低頭看看自己的手機,原來金山的遊民都比我有錢喔?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課,我一早就去聯合廣場亂逛亂晃,中午回來吃完下午再出去亂晃。一個人在異鄉很孤單,才一星期也還沒有交到會邀我假日出去玩的朋友,唉...那就在家看書發呆。 

 

今天早上小熊在msn上問我說,今天是假日我要去那兒?去那裡玩?我回他 : I don't have any plan。小熊回答我: No plan is a 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