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Sep-2006

 經過兩天的假期今天上課我發現每一個外國人都會問

”How about your weekend?”

 

我的weekend ???其實我很想老實回答老師我這兩天都待在

房間裡吃泡麵每隔十分鐘就下樓去跟櫃檯抱怨我的房間那

裡不好那裡不但是我不想破壞台灣人形象還是禮貌性

的瞎掰了一些虛構的行程

 

不要罵我連到國外都還要說謊啊!問題是大家都說得很精彩,

我怎能告訴老師我無聊了兩天呀?出發前總統有囑附我可以

說謊但不能輸人,寧可亂講不能認輸!(這不就開始在亂講了)

        

    我聽韓國同學說他們去遊樂園玩日本同學說他們去海濱公園

    玩中東同學說他去參Party.....

       

    不行不行!這個weekend要好好想一下要幹啥才好一定要做一

    些讓國際學生聽了很羨慕的事情,就算沒做也要編好一個故事

    ,要不然每星期一都要臨時編個故事真的太累了!我再怎麼會說

    謊也有累的一天…. 

 

韓國同學來上課真的穿得都很考究好想看她們的行裡箱都帶多

少東西來喔!不但衣服有多層次搭配還有配件跟包包的變換

像我天天只有T-shirt跟牛仔褲這麼乏味的裝扮

 

好吧!我只能安慰我自己在這裡我就以氣質取(其實是要在其

他方面取勝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