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17       
 
我住的宿舍真的環境不好,設備很舊燈光昏暗,讓我都很不想在房間裡唸書...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拿起地圖找別家學生旅館,天呀!不找還好,一找看到別家的環境,我簡直要昏了。就在我住的旅館隔壁,人家窗明几淨不打緊,還燈光明亮通風。
 
而且我的房裡只有一張書桌,但是明明就是雙人房,現在是因為室友還沒來,如果將來她來了,那她也想用書桌時該怎辦?總不能書桌輪流用吧?所以來這裡之前沒弄清楚住的環境,就會陷入這種困境。
 
現在我已經開始比較熟悉環境了,所以以後想來舊金山的人可以先問問別人,否則住進一家旅館之後還要換,真的很麻煩。看到我那些東西要搬動還真是耗大的工程.....但是,我想想往後還有一段時間要渡過,我應該要幫自己換個環境,做點有意義的事情來改變現況,才是長久之計。
 
今天下課後我竟然敢拿著地圖一家家走進去旅館裡用英文表達告訴別人我要的目的跟需求,值得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