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室友終於來了,就在我去優聖美地回來的那天晚上。
一回到旅館櫃檯就告訴我有新室友在房裡,我懷著不安的心
走上樓,心想不知道開門的會是怎樣的人,是個黑人嗎?還
是跟我一樣有臭?還是和藹可親?
 
我深呼吸一口氣,敲門。扣!扣!扣!!
來開門的她是個皮膚不黑的髮女生,我心裡揣測她應該
是韓國人或是日本人之類的想到一問之下,她是個泰
國人,英文講得很流利。因為她在泰國是個英文老師,
年輕才26歲.她叫作Pris。
 
這是我頭一次跟外國人一起住在同一個房間,還真的很不
慣。但是過了幾天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那樣糟,雖然很多
要一起共用,也沒有隱私,有很多很不方便.不過我想,
來說也許是一件好事.我要學習去跟別人一起分享很多事物,
也要學習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因為這裡不再像是在台灣一樣,
客廳廚房餐廳浴室臥房全是我一個人的。
 
這確是一個很好的考驗。也許我會有不好的經驗,也許我會
有很好的回憶,但是無論如何我都在這當中獲得很多。
 
上週末去優勝美地,那真是個很美的地方.美國真的是個領
廣闊的國家。在這裡,只要一出門動不動就要走個4~5小時
絕對沒有一些傷害生命的娛樂。去KTV唱整晚 ? 不可能 !
因為舊金山根本沒有 KTV ! 去PUB ? 更是不可能!因為在
裡一到晚上我根本不敢出門.舊金山很美,只可惜遊民也很多.
所以在這裡,我每天可是比農夫還早睡,比賣早餐的還早起。
我想以我的作息也許我可以去打太極拳或是練外丹功之類的.
 
  優勝美地還有很多值得記下的地方,明天有空再寫下優勝美地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