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祥是我同學,從以前在學校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很照(暗)顧(戀)我。畢業之後大家各自工作,有時會約見面,最近他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最近好不好,然後他就說週末要來我家陪我吃飯。
 
昨天大祥來我家跟我一起中午吃完飯後,他從我的眾多光碟中選了一部片名叫【殺手不眨眼II】,布魯斯威力演的黑色幽默喜劇。
 
片子一開始,我坐在沙發上看不到一分鐘就站起來去洗杯子又回來坐下,坐下沒有一分鐘又站起來去消毒抹布。
 
坐下來一下子又覺得剛剛手好像沒有洗乾淨又站起來去洗手,一下子看到他杯子空了,我拿了他的杯子就想起身去泡杯奶茶給他喝。
 
結果這一次我一站起來就被他按住。
 
他說 : [ 妳家已經很乾淨,不要再去消毒!我目前一點也不渴,剛吃很飽也暫時沒有任何需要。你能不能安靜坐下來跟我一起看完這部片?這部片很好笑耶,妳坐下來跟我一起好看完行嗎?妳變得好焦慮妳知道嗎?我來陪你是想讓妳快樂一點,不是像現在這樣神經兮兮一直去消毒殺菌一直坐立難安。 ]  
接下來的整個下午,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不斷得發出誇張的笑聲,那真是一部很幽默的笑片。
 
我想,快樂像一種香水一樣吧!如果你把他倒在別人身上,不僅別人身上會有香味,自己也能夠聞到香氣。
       
晚上大祥要從我家離開時,他說:【我想去淡江運動跑步,你要不要也一起去跑一跑運動一下?】
 
我說 : [ 啥?等一下!跑步??你是說那種穿著球鞋,然後在某一個跑道上繞著運動場跑幾圈的那一種跑步嗎? ]
 
我看著他,他挑著眉斜著眼提高下巴瞄我一眼之後,以我們10多年老朋友的默契,我如果再等他開口,我就太不上道了。
 
我馬上說 : [ 好好好!等我一下我換件衣服。 ] 我一邊換衣服一邊想,跑步?這是多遠之前的事呀??大概要追溯到高中去了吧.....
 
雖然心裡並不贊同這樣老土的流汗方式,不過我還是穿了一身顏色搭配得宜的勁裝,Polo Jeans的上衣配上Nike的褲子,穿上Puma春季新款的球鞋,肩上背的FILA運動包包裡還帶了我的彼得兔小毛巾準備要用來擦汗呢!
        
到了運動場,大祥還真的很認真在跑步!我還以為他只是想藉故約我來黑摸摸的校園散步呢!這麼正直的男孩兒還真少見。我為了不辜負這一身專業裝扮,也跟著他後面沒命的跑,但是太久沒運動了,才跑沒兩圈我已經差點看到佛祖。想當然爾,不論從運動或時尚的角度來看,我是整個校園運動場上穿著最專業裝備最齊全的,但也是最的懶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