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文分享愛用的美妝產品,分享的心得絕對是自己實際使用之後的感受,不是拿錢辦事的業配喔。

自從我開始長白髮之後就一去不回頭,只有增再增再增從來無減,本來很抗拒做一些傷害髮質的事情,但是白髮讓我看鏡子時心情很不好,所以開啟了我染髮的人生。

我的習慣就是盡量撐到半年染一次,因為染髮完髮質又乾又澀任憑我用再強力的護髮霜依然要乾枯至少兩三週,所以非到了不得已一定要染的時候我才會去髮廊染髮。

這樣的情況持續幾年,就在去年接觸了美娜圖塔這個品牌,看見他們有推出新產品染髮劑,並且強調成份天然不傷髮質,其實一開始我還是不太相信的,真的會有染髮劑不傷髮質嗎??

但是看見品牌負責人是位誠懇的年輕人,介紹產品時的賣點非常打中我的心,我想就試用看看吧,反正頂多就是跟之前一樣。

植萃紅石榴染髮劑外包裝是個洋妞而且都寫外文,因為是希臘進口的產品,合法代理因此有中文標示,使用上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IMG_9267.HEIC

內容物會有一劑跟二劑。

IMG_9262.HEIC

一包染後專用護色洗髮精。

IMG_9263.HEIC

護髮安瓶。這個產品使用方式是染完洗完頭髮,用熱毛巾倒在上面包住頭髮,小小的一瓶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般護髮,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染完頭髮變很光亮,下面有染後的照片佐證。

IMG_9264.HEIC

還有一個塑膠一次性手套。

IMG_9265.HEIC

整個流程需要用的東西都幫你準備好,很貼心。

先來看看染髮前的白髮情況。前額跟頭髮翻開來的白髮十分明顯,模特兒本身就是白髮量多的人,因此染髮頻率很高,平均一兩個月就要染一次。

IMG_8716.HEIC

IMG_8728.JPG

這次模特兒用的植萃紅石榴染髮劑-6.1自然棕色,我自己習慣先準備一個小碗,將一劑跟二劑擠到裡面,均勻攪一攪。這個植萃染髮劑完全沒有刺鼻味,必需大大稱許這一點。

IMG_8703.HEIC

如果你是過肩長髮或是髮量很多,一次使用兩盒的量會比較足夠。如果是短髮,一次一盒就夠了。

看這個模特兒多專業呀,她準備了一個染髮用的披風,再準備一隻梳子,戴上塑膠手套,自己染髮真的不難。

Step1: 先用刷子把染髮劑刷在頭髮上,

Step2: 然後梳頭髮,讓染髮劑能均勻在每一根頭髮上。

IMG_9210.JPG

Step3: 接著,就把剩下的染髮劑全部厚敷在頭髮上,如果你有特別明顯的白髮區,例如鬢角或是髮根,就厚敷在那個區域。

染髮劑要厚敷,不要節省,因為厚敷的效果會好很多喔。

包裝上寫著要停留四十分鐘,我自己會是停留一小時,因為我會趁這時間做一些家事,做完家事正好一起洗頭洗澡。

這個染劑有通過頭皮敏感檢測認證,所以就算染完也不會有之前的刺激感,但我還是建議染髮時儘量避開頭皮,因為每個人的頭皮健康程度不同。

現在把鏡頭再帶回模特兒,經過一小時,模特兒已經去洗髮護髮完成,看她燦爛的笑容應該是滿意這次的染髮效果。

IMG_9283.JPG

我們來看看前額,剛剛鬢角白髮很多,現在已經將白髮蓋住。

IMG_9281.JPG

剛剛頭髮一翻開,白髮完全藏不住,現在也已經幾乎看不見,變成自然的棕色。

 

IMG_9282.JPG

染完頭皮沒有刺癢的感覺,染完之後,整個流程按照包裝內給的產品使用方式,洗護過程非常簡單好操作,頭髮呈現均勻光澤,染髮經驗完全優於之前在髮廊染的時候。

我使用這個染髮劑,並非要求想把所有白髮變成黑髮,因為要把白髮染成黑色,那就要整頭染全黑深黑才能有這樣的效果。但是我這個年紀把整頭染全深黑看起來非常不自然又很假,就連退役老榮民都不會做這麼不時髦的事呢。

只要能把頭髮顏色染均勻,雖然白髮依然在,視覺效果上白髮會變得不明顯,也等於是把白髮遮蓋起來的效果,我自己喜歡這樣的染髮呈現。

市面上很多染劑都強調快染,但那些成份效果都比較傷髮質,我們的頭髮越老越珍貴,如果為了要快速染好,傷害了髮質那可得不償失。

IMG_8722.HEIC

這個植萃染髮劑有很多色號可以選,現在在官網買植萃紅石榴染髮劑,就送有機紅石榴亮麗護色洗髮精,想嚐試看看自己在家染髮的樂趣,以及體驗一下植萃染髮的魔力,就在下面網址選一個適合自己的色號吧!

https://www.crysfume.com.tw/collections/meanatura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