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搭機常常看見飛機上的旅客都會用頸枕,我自己曾經臨時出國前在大賣場隨便買一個廉價頸枕,用完並沒有感覺他哪兒好用,自此束之高閣。

這一次受到飛買家邀約體驗英國品牌Travel Blue的記憶棉頸枕,一開始還沒體驗之前我覺得頸枕不都一樣?但是試用之後有了全新不同體驗,分享在下面的文中。

購買網址:http://www.traveltobuys.com/?rcode=SHAN

文末有優惠折扣碼,要耐心看到最後喔。

頸枕(紫色)。

IMG_2441.JPG

雖然現在不能出國,但是搭火車高鐵或是客運時,大家一定有在車上睡到脖子扭到的經驗,因此如果車程長一點拿出頸枕使用,避免頭甩來甩去。頸枕整圈包覆著頸部,仿駝峰設計,柔軟支撐臉部跟頸部靠左靠右睡覺都很穩定。

IMG_2443.JPG

記憶棉材質讓你的頭可以靠著有支撐力,加上天鵝絨的面料,整個旅程睡得柔軟舒服,就算久躺也不悶熱。

IMG_2471.JPG

IMG_2473.JPG

或是在辦公室想坐著午睡時也可以使用,下圖請來某企業員工名號土城關芝琳(我看是土城關起來吧?)為我們展示午睡頸枕示意圖,該員還自豪說她辦公室放了三個頸枕輪流用,如此午覺才能好好睡,現在是只差一張貴妃椅她就可以睡到下班了吧?(偷偷拿起電話打給人資投訴)

IMG_2438.JPG

下圖是趴著睡的頸枕使用示意圖,請來土城林志玲(這次是真的姿色堪比志玲的美人兒)為我們示範,光看她後腦勺我就看得出此員工比較謙卑,趴著睡隨時都有想起來工作的準備,人美又勤快呢。

IMG_2439.JPG

趴睡用頸枕的優點就是不會手麻,我對於手麻掉這事情很有心理陰影,因為小時候電視劇常常演主角從醫院醒來發現腳沒知覺,原來是已經被截肢了好恐怖!自此之後每一次手麻我就會疑心是否手神經壞死(對!我民智未開),每次趴睡起來都非常慌張呀。

IMG_2440.JPG

頸枕有拉鍊,可以拔下來拆洗。

IMG_2465.JPG

IMG_2466.JPG

只要先捲,再擠壓一下就可以收進專屬收納袋,三個步驟簡單操作。

IMG_2467.JPG

IMG_2468.JPG

這個頸枕雖然看起來蓬蓬的體積不小,但是非常好收納,尺寸大約只有比手掌大一點,整顆頸枕只有大約280g,所以不會佔太多行李空間或是重量。打開之後會迅速回彈成原狀,彈性極佳,本人質感很好。

IMG_2442.JPG

Travel Blue在全世界的很多機場免稅店都有販售,是銷售量第一的品牌。

IMG_2161.JPG

IMG_2162.JPG

以前都沒想過頸枕除了出國搭機使用以外,還能有這麼多地方都能用上,我試用了一週之後覺得對他的依賴度提升很多,而且質感不錯觸感舒服。

如此這般實用的頸枕,不論是搭車,開車,辦公室午睡都能使用,以後出國帶上飛機用完收起來也不佔空間,這種東西送禮非常貼心,自己買來使用更好,讓你睡個甜美的午覺下午起來精神好氣色好,輕鬆成為「地區性」林志玲,不是很棒嗎?

現在只要輸入折扣碼『 TTB70 』,就會有專屬本文的特別優惠。

頸枕總共有以下三種選擇,1跟3都是記憶綿材質2是羽絨材質兩個一入的禮盒。我已經為各位查過各種通路販售價格,用這個優惠碼購買是最便宜的。

購買網址:http://www.traveltobuys.com/?rcode=SHAN

1.寧靜記憶棉頸枕(本文中的示範款)原價1300,專屬優惠碼 TTB70,皆享有七折。

2.其他記憶枕跟抱枕靠枕類,輸入『 TTB70 』也同樣享有七折優惠。

本團為飛買家廠商邀約的合作團購,透過這組優惠碼,你買頸枕除了得到很好的折扣,而且享有原廠保固兩年。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