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家店也是我在GoogleMap上尋找家裡附近評價好的店家,店名『胃太小私房菜』讓我很有親切感,想必老闆是很有同理心的人,一看就知道不可能讓客人在這家店吃不飽,這種良心店家能不支持嗎?

IMG_1294.JPG

桌子之間的距離都很寬,視覺上看起來很舒適,我個人極討厭座位安排很密的店,除了壓迫感之外,常常讓我一直聽到隔壁在說他們的家務事,如果精彩就算了,但通常都不太值得聽,當然有時候也有很幸運遇到鄰桌講很精彩的事兒,可是一般路人通常不願意敞開心胸接納我偷聽完之後給他的建議,這樣沒有參與感的聆聽我很遺憾。

IMG_1276.JPG

只要加二十元就能有甜點吧可已吃到飽,我先去看了一下內容,正好有我喜歡的綠豆湯跟豆花,還有珍珠粉圓可以選,於是我就決定加選有甜點的套餐。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綠豆湯很實在,綠豆好多,絕對不是一般自助餐店附贈的那種只有湯沒有綠豆看起來像洗碗水的綠豆湯。更大的重點是他的綠豆湯做得極好,豆花很香又不甜,搭配上綠豆整碗吃起來因為不甜膩所以非常清爽解渴,主菜都還沒上來,光是綠豆豆花我就先吃了三碗,來這家店一定要加點甜點吧。

IMG_1280.JPG

還有兩種飲料可以選。只要二十元就有這樣的甜點飲料可以享用,老闆很佛心。

IMG_1292.JPG

蕃茄牛肉飯套餐。三樣菜的菜盤內容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的感覺,平凡但卻有家的味道。

IMG_1281.JPG

IMG_1288.JPG

牛肉很大塊切很厚,雖然不是我心中最滿意的爛軟度,但是已經算是中上,不過如果要切這麼厚,我還是喜歡燉到很爛的程度,味道上是很入味的,用這蕃茄湯汁淋在飯上整碗飯都吃光。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IMG_1286.JPG

香煎午仔魚套餐。

IMG_1289.JPG

午仔魚是王男喜愛的魚類,魚肉細緻無腥味,但我自己雖然愛吃海鮮愛吃魚,我不吃有魚形狀的魚。

IMG_1290.JPG

味增湯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IMG_1291.JPG

醬料區。

IMG_1293.JPG
這家店的菜色都是家常菜,口味是鄰家女孩溫馨樸實的路線,如果今天剛好你沒空做飯,或是懶得煮菜,全家帶來這裡吃,價格實惠菜色營養均衡,不失為當作家裡備用廚房的角色。

下次我還想再去點其他套餐吃看看,到時候再新增內容上來。

身為不知名部落客我說話都很憑良心,這家店我建議是你正好住在附近,這裡就是當你平日想吃點家常菜的好選擇,因為他不是什麼特色料理,絕對不是需要特別為他千里跋涉到這裡來用餐的店。

歡迎追蹤臉書粉絲頁跟我一起討論美食旅行吧

工商服務:現在點進『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訂位,有高達兩千多家的合作餐廳提供不同的優惠折扣,歡迎多加利用。

點進去之後可以自己搜尋想訂位的餐廳

IMG_6756.PNG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