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方那個人跟你有相似的身高,那熟悉身影.......是你嗎?

我頓時心跳加速,快步向前跑到你前面回頭一看!

唉…不是你…

現在只要看到與你相似的背影,我就會拚命往前跑以為自己會看到那張跟你相同的臉孔,然而最後發現自己又認錯人這樣的橋段,每隔兩三天總要上演一次。

多希望你能出其不意出現在我面前,給我驚喜,讓我微笑。現在這種幻想中的幸福只能每天在腦海中被我消費,現實生活中卻無從擁有。

向來你一直是我仰著頭看的世界,白手起家仗劍闖江湖,浪裡來浪裡去的你,無論遇到再大的事情,臉上永遠一派輕鬆,氣定神閒。

從你過世以後,我那個仰著頭看的世界已經塌陷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有如站在一把大火燒完後,左一堆右一堆蒼涼而明明滅滅的餘燼當中,但我從沒有想過這些餘燼完全滅絕的這一天會這麼快就到來。

 

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無奈,折磨?有這麼多隱藏的悲傷,這麼多說不出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