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區景美這裡不是一班上班族會涉足的生活圈,今天的聚餐地點是在這裡上班的史黛西選的,座落在羅斯福路六段上,離景美站二號出口很近,交通算是方便。

我真的是很不會取景拍照,明明今天天空很美,我偏偏拍了一堆機車......

IMG_1890.JPG

大門很有設計感,只是擺一隻鳥在籠子裡,整個風格很衝突。

IMG_1900.JPG

據說這鳥兒會說話,會說話不要緊,可不要聽了我們的談話內容然後學起來說出來,那我們這幾個可就要上爆料公社了,畢竟跟這幾個已婚婦女吃飯,他們都尺度很寬。

IMG_1899.JPG

店內裝潢走南洋風,光線不是很亮,不過環境很整齊乾淨。

IMG_1892.JPG

二樓還有座位,再進去還有霧眉工作室,門口跟店內的衝突元素原來不是只有一個。

IMG_1893.JPG

這間就是霧眉工作室,採預約制。當你霧完眉肚子餓了可以順便吃飯,或是吃完飯突然覺得對自己眉毛不滿意,也可以預約整理一下門面。

IMG_1894.JPG

菜單。

IMG_1921.JPG

巴東牛肉飯。巴東牛肉是源自印尼蘇門答臘的食物,也就是燉牛肉,外表黑黑的,但是在印尼是很受歡迎的美食。

IMG_1903.JPG牛肉用香料跟椰奶去燉煮長時間,吸滿香料精華,吃起來有點酸酸又帶點甜甜的獨特香氣。

IMG_1902.JPG這一篇照片只要看起來美的多半都是莉莉拍的,因為我已經放棄精進我的拍照技巧,只要隨行有人會拍照就好,莉莉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IMG_1906.JPG

南洋香料烤雞腿飯。雞腿很入味,我覺得南洋香料味道不算太明顯,吃起來跟一般烤雞腿相似度是很高的。

IMG_1907.JPG

椰汁咖哩雞飯。這咖哩是南洋風味,所以充滿椰汁奶香,辣度是微辣,拌飯很適合。而且他有把紅蘿蔔燉煮到透爛完全沒有那種我不敢吃的怪味,這道主餐我很喜歡,推薦給也喜歡咖哩的人。

IMG_1908.JPG

就是有點可惜份量不多,以我的食量全部吃完大約六分飽??如果食量大的人可以加點套餐,會有湯跟麵包,今天我們都單點所以只有主餐跟兩樣配菜。

IMG_1909.JPG

聽說這家店的咖啡很專業有特色,可惜今天沒有點,下次再來一次肯定要點杯咖啡來試看看怎樣叫做專業。

這裡雖然不是主要商業區,但是辦公室或是住家在景美站附近的人,想要喝杯咖啡或是中午吃個簡餐,甚至於想帶筆電來這裡做點事情,這裡是個挺好的選擇,因為環境安靜燈光很柔和,餐點美味程度有中上水準,店內沒有油煙味。

 

 

工商服務:現在點進『EZTABLE訂位優惠連結』訂位,有高達兩千多家的合作餐廳提供不同的優惠折扣,歡迎多加利用。

點進去之後可以自己搜尋想訂位的餐廳

IMG_6756.PNG

 

 

arrow
arrow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