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玲,是個心地善良又可愛的女生.雖然她的學歷不高,也不喜歡看書.她最喜歡的事情是搞她那顆髮型跟逛街買衣服,對於腦
 
子裡的東西沒有任何進取之心.不過,她總是能讓我開心大笑.
        
        她經常遇到一些亂七八糟的男人,感情每個月都在受挫,不過她還是很樂觀,好像再悲慘的事發生在她身上她都可以只消極不到半天就又
 
成沒事..
      
       這個月她又失戀了.不過她的樂觀堅強真是我該學習的.有一天她在我家,我說: 我來幫妳做一下憂鬱症指數測驗吧!看看妳最近這麼悲慘
 
會不會有憂鬱症.
       
      總共有10幾道題目,她都非常認真得回答每一個問題.
     
       我先問第一題 : {你最近有沒有睡不著的問題困擾? }
      
        她回答: {沒有耶!我每天躺下去就睡到打呼.}
      
       我又問:{那你有沒有因為失戀心情不好吃不下?}
      
       她轉動眼珠想一想,回答說: {沒有耶,我一天都還餓好幾次.}
  
       我又問: {有沒有想過要自殺 ? } 
       
        這一題她回答得更快 : {我幹嘛要死呀!該去死的是那些臭男 人好不好?他們全都該下地獄啦 ! }
      
        算完分數之後我很高興恭喜她,她所做出來的分數代表她跟憂鬱症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下換她很措厄得說: {不會吧!我每個月都失戀耶!我怎會沒有憂鬱症?我不相信啦!你有沒有算錯分數?}
      
       你們說,她是不是個堅強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