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Sep-2006

來舊金山的第幾天我都已經不記得了昨天從KOKO家離開搬進學生旅館一進去就發現這個房間的空間小到我的東西卸下之後就要有凌波微步的本事才行。還好我的室友還沒有來否則定只能大眼瞪小眼但是KoKo肯定我的眼睛比別人大以不用怕

今天是開課第一天昨晚生平第一次自己住在旅館裡這真的是想都沒有想過我可以突破的事情我以前膽子小到跟別人出去旅行住在旅館裡如果跟我同房間的朋友要洗澡我會不準他關我害怕一個人待在陌生的空間里至於我到底怕啥?其實我也解釋不正就是怕那種氛圍

好啦我知道!現在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在心裡不停os真是惡沒膽!我就是平時兇巴巴的但是膽子很小全身上下都是盾的因子

可能今天第一天要上課太緊張,我一早五點多就醒過來時間還早但是又睡不著索性起來梳洗早餐在學生旅館裡吃。當我拿到服務人員遞我的的早餐時一堆看起來不知道用啥方式調理馬鈴薯跟一堆炒蛋,還有兩跟香腸以及旁邊躺著一根發黑的香我心想還真的不是來享福的這算是啥早餐呀??

盤裡的食物看起來非常自暴自棄以及曖昧不好吧!大家都說來讀書要刻苦出去外面吃早餐還得多花錢,所以我還是閉上眼睛吃下去…。

我住的學生旅館離學校很近,走路就到了。今天第一天上學,我特別早出門。早晨走在舊金山的街道上,一切都很平靜安靜,因為流浪漢都還沒出來,上班族也還沒出來趕車,整個城市只有我這個外國人,有種陌生但是又期待的心情。踏上這個旅程就是要讓自己擺脫在台灣的煩惱,雖然離開是消極的方法,但是讓我那段陷在感情泥淖要死不活的人生重新有了開始。

到了學校了上課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我們這些新來的同學認識彼所以老師發給我們一張紙要我們訪問每一個同學紙上有許多題目10位同學聊天並回答這10個不同的題目直到題目填滿例如你最喜歡的節日啦或是你最喜歡的禮物之類的其中有一道題目【在日常生活中什麼事情會讓你感到生氣憤怒?】

我訪問一位韓國同學時正好就是輪到她要回答我這個題目而她的回答是【沒有!沒有任何事會讓我感到生氣】

我偷瞄到她手上的這題的訪問者也是回答她No!.......

!我覺得這些人可以再做作一!生活上沒有事情會讓他們感到生?這騙誰呀!正常一天可以氣好多次了吧(其實是自己脾氣壞)

我當下有股衝動想問她:【那我現在如果拿筆畫你的臉你會不生氣?】但是又考慮到才第一天到學校,如果就得罪韓國人,他們團結的民族性,我還是把話給硬吞下去。

當她反問我這個題目時可誠實了!我回答:【這實在太多了不然我就隨便舉三五項好了】

我滔滔不絕在講的時候,此時我可以看出她臉上的驚訝與疑惑,她應該心想,這個蕭婆是那個國家來的?

我回答完之後還不放棄更正她做作的觀念(對!我很熱心)

我說:【生活中一定有會讓妳生氣的事怎麼可能沒有?妳只是現在一時想不起來我給你點時間你再仔細想想。】

韓國女仍然很堅定得告訴我:【沒有!沒有事情會讓我生氣…】難道,韓國人就是用這種堅定的力量來佔領我國的家電及機市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