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歲末,各門各派的命理專家預測未來一年的12生肖運勢就

滿天飛,這些預測對我而言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也不過就是

『3年一運,好壞照輪』的公式罷了。反正不會有那一個生

一直衰,也不可能有那一個生肖年年樂翻天,不就是這種道理

嗎?這種道理誰都知道,何必要別人預測呢?

 

如果今年正好被命理專家預測你運勢不好,我認為完全不用憂

心忡忡,當然如果是被預測運勢大好,正可以藉機正面思考,

相信自己一定有好運。

       

虎年被唱衰的頭號生肖當然就是太歲當頭的『虎』,而在我周

圍的誰是虎?噹噹噹噹..!! 我家的慈禧太后生肖就是『虎』。

這種時候我就要跟命理專家喊話了,她的流年運勢跟她的生肖沒

有關係,跟犯不犯太歲也沾不上邊,她就算是屬螞蟻,照樣有踩

死大象的本領。

 

她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我活著實在沒有意思,我很想快點去

西方極樂世界』。乍聽之下,會認為她對人生肯定很絕望,對生

命也不眷戀,不過到目前為止,她的『長命百歲俱樂部』裡,成

員依然只有她一個,還沒有遇到任何其他夠資格入會的成員。這

個俱樂部是以跟蔣宋美齡拼長壽為最高宗旨,會員必定要想盡辦

法維持自己的身體健康,並且確實做到比現在市面上一般正常款

式的人類還要更盡力去保健。

 

大家周圍有可以跟她拼的人嗎?來報名吧?

 

 

 

 

 

大家周圍有沒有跟她一樣夠資格入會的成員?請務必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力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